货车追尾驾驶员双腿被卡无法逃脱 临淄消防员破拆救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1 08:44:00


后车驾驶室变形严重。

消防员将被困驾驶员救出。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0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孟升)昨日凌晨,淄博市临淄区青银高速济南方向221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2辆大货车发生追尾,1人被困。辖区雪宫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刻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时发现,由于撞击力度过大,后车驾驶员双腿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逃出。消防员检查后确认事故车辆运输的是建筑材料,无危险品,便立即展开了救援。为避免被困驾驶员再次受伤,现场的消防员使用携带的液压扩张器材对驾驶室进行了破拆处置,约10分钟后,消防员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随后,消防员配合现场的120急救人员将伤者送至医院进行治疗。目前这起交通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