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孝妇河溺水 救援队连日搜救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5-21 08:27:00


  鲁中晨报-鲁中网5月20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赵君) 5月18日孝妇河一河段发生一起意外,一名男子溺水。因搜救难度较大,淄博市蓝天救援队在18日和19日连续实施搜救,终于找到了溺水者。

  “我经过淄河大道附近的孝妇河东岸马路,看到岸边聚着很多人,说有个人溺水了。”5月18日下午6点半,张店市民韩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据韩先生介绍,他经过那里的时间是当天下午4点多,消防员、民警、救护车和救援队随后赶到现场,有人下河搜寻。18日傍晚7点多,记者赶到事发地,看到岸边有一些围观者,现场已设警戒线,河中有人乘冲锋舟在搜寻。

  在现场,记者听到了围观者对于此事的多种说法,能够确认的是溺水者为一名男子,但事发原因不明。

  19日上午,记者联系淄博市蓝天救援队了解到,18日有20名队员先后赶到现场,并使用锚钩、水下声呐和水下摄像机对溺水者进行搜救。因事发水域水草很多,水下环境复杂,增加了搜救难度,搜救行动进行了约4小时后队员收队。

  19日,淄博市蓝天救援队的搜救行动继续进行。截至当天中午11点50分左右,溺水者被找到,已不幸身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