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2人受伤 无生命危险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0 18:3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0日讯(记者 张琦)今天17时许,在淄川区双杨镇凤凰小区附近的道路上,一辆摩托车与一辆面包车发生碰撞,致摩托车上两名男子受伤,目前无生命危险。 

  “刚发生,我正好从那里路过发现的。”淄博市民谭先生告诉本网记者,17时许,在双杨镇凤凰小区南边的一条无名路上,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摩托车撞上了迎面驶来的一辆面包车,摩托车上的两名40岁左右男子受伤,躺在路上。 

  据谭先生介绍,当时摩托车车速较快,该车也没有悬挂号牌,两名受伤男子也没有戴头盔。“地上血迹并不多,摩托车上的两人疑似饮酒,因为当面包车车主下车询问两人受伤情况时,闻到一股酒味。”谭先生向记者说道。 

  随后,记者联系到出诊的淄川区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受伤两人正在做检查,暂无生命危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