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男孩反锁卫生间内 临淄消防破门急救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1 08:43:00


男孩被反锁卫生间内。

消防员将门把拉住,防止伤到男孩。

男孩被成功救出。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0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王云龙)昨天下午17时02分,淄博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淄博市临淄区金山镇南仇东村,有一名儿童被困在屋内。辖区金山中队立即出动2车12人赶往现场处置。 

  救援途中,消防员联系报警人得知被困儿童是一名2岁男孩,此时正被反锁在自家卫生间内,家人无法将门打开,十分着急。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小男孩在卫生间里时不时发出哭声。由于男孩家住在四楼,拉梯无法到达,没办法从窗户进入,因此消防员便利用撬棍撬门,但是却没有达到很好的效果;本想敲碎门上的玻璃,将门打开,但小男孩一直离门太近不肯远离,玻璃碎片会伤到小孩;最后消防员只得踹门进入,行动前先由消防员及男孩家人在门外安抚小男孩,由一名消防员紧紧拉住门把手,防止弹力伤及小孩,最后再由一名消防员将门踹开。最终被困男孩被成功救出,并未受伤。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