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盖松动易侧翻 接连卡住行人腿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5-21 08:30:00


左侧这处窨井盖没有扣牢,已经连续侧翻卡住行人腿。

  市民王先生的牛仔裤、鞋子沾上了泥土,所幸没有受伤。

  鲁中晨报-鲁中网5月20日讯(文/图 记者 张培) 昨天,市民王先生步行经过印象汇商场门前时踩在一处窨井盖上,不料井盖侧翻,王先生的左腿卡在了窨井中,所幸他及时收腿,未造成受伤。今天下午,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更新加固井盖,消除安全隐患。

  5月19日上午8点左右,市民王先生在印象汇商场附近时发生意外,惹事的是商场南侧的一处窨井盖,他步行经过这里,左脚踩在了窨井盖的边缘位置,井盖突然侧翻,他的左腿卡在了窨井里。事发瞬间,他迅速把卡住的左腿从窨井中抽出来,牛仔裤、鞋子沾上了泥土,所幸没有受伤。

  据了解,一周前,一名男子徒步经过这里,不慎踩在了这个窨井盖上,井盖侧翻卡住了对方的腿,有好心人将那名男子拉出来,男子险些受伤。

  对此,附近一家商铺的店员称,大约十天前,该处窨井被清理疏通过,当时工人安装窨井盖时没有固定好,留下了安全隐患。

  今天下午,印象汇商场工作人员表示,商场将尽快派人更换新井盖,并将井盖安装牢固,消除安全隐患。(请线索提供人王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