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辆半挂车追尾 桓台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2 14:5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于海港)昨日凌晨0点55分左右,淄博市桓台县果里镇上海路与黄河大道交叉口2辆半挂车发生追尾事故,追尾车辆的驾驶员被困驾驶室内,消防员接到救援命令后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了解到,由于撞击力度较大,追尾车辆的驾驶室已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逃脱。消防员最终利用液压扩张器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移交现场的120救护人员。 

  消防部门提示:在夜间行车时一定要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以避免车辆事故的发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