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淄博又添新姿色 张店区第一期、第二期夜景灯饰亮化工程完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2 09:2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2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营)昨日记者从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张店区第一期、第二期夜景灯饰亮化工程已相继于4月和5月上旬竣工。 

  据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由张店区综合执法局牵头,各镇办和相关单位配合,在主要路段实施灯饰亮化工程。第一期夜景灯饰亮化工程主要包括中润大道沿线华润.橡树湾、凤凰国际、颐丰花园、远景花园、世纪花园和民泰龙凤苑B区。此项灯饰安装工程4月上旬竣工,夜景灯饰亮化后的建筑物与新区齐盛湖周边、金融中心和文化中心等处的夜景灯饰亮化融为一体,充分彰显张店区的城市品位和时代气息。 

  第二期夜景灯饰亮化工程主要包括北京路沿线龙泰苑B区、颐臻园、市烟草公司商务楼、曦园、天乙花苑、绿城百合花园;世纪路、新村路沿线主要建筑物和玉龙河岸(新村路至中润大道)、公园、市民广场树植的灯饰亮化。此项灯饰安装工程5月上旬竣工。 

  按照张店区城市规划建成区的特点定位,这两期灯饰亮化工程采取暖光为主,分段规划,重点突出,把握节奏的照明策略。通过分布实施,达到了面的覆盖、量的增加和质的提升,并通过灯饰亮化工程,带动辐射作用明显,形成了整体和谐、特点突出、符合美观协调的城市夜景景观布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