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为了“讲义气” 张店一男子带妻盗窃钢管被拘留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7 19:2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杨卉姿)8月11日下午16时许,张店公安分局中埠派出所接到辖区单位金岭铁矿员工小刘打来的报警电话,称有人在他们单位偷钢管。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报警地点。只见现场停了一辆厢式货车,一对夫妻被铁矿的员工围在人群中央。据报警人小刘介绍,由于当天下雨,所有员工都在加班加点清理仓库积水,突然有人发现西北角的一处仓库内有响动。小刘与几个同事上前查看情况,看到一对夫妻正在往一辆货车上装仓库里的废旧钢管,于是连忙上前阻止并拨打了报警电话。再了解了相关情况后,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夫妻二人系临淄人。据丈夫王某供述,今年8月初,其同村村民竞标购买铁矿废旧金属成功后委托其帮忙进行运输,于是他便经常出入铁矿。8月11日上午,王某跟朋友一起吃饭时,其朋友称需要三根铁棍,希望王某能帮忙从仓库内偷出来,王某当即便应承下来。下午回到家后,王某与其妻子牛某便开车去了铁矿,不成想刚搬了第一根就被员工发现,当场抓了个人赃俱获。

  目前,王某、牛某二人因盗窃已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