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7 18: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刘振)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1月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专题党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爱花同志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区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于双同志、路通帅同志到会指导。 

  党课上,王爱花同志围绕主题教育以来个人所学所思所悟,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从“充分理解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永葆初心,不断锤炼政治品格”“牢记使命,以更大的作为和担当推动区人大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等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王爱花同志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人大机关的每一名党员同志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换为具体的行动,通过主题教育推动人大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在学习贯彻上做表率。要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学习,不断检视和改进自己,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二是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做表率。在区人大机关工作,政治过硬是基本条件。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人大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作为人大干部队伍的首要政治本色、作为人大工作者的首要政治品质。三是要在增强履职本领上做表率。区人大机关要按照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的统一部署安排,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头把学习同助推全区转型发展结合起来,同监督支持、履职尽责,同强法制、促改革、抓落实结合起来。四是要在作风建设上做表率。人大机关担负着为人大及其常委会正确行使职权提供服务和保障的重要职责,是人大常委会对外形象的“窗口”,机关每名人大党员干部观念要更进一步,标准要更高一级,作风要更严一格。 

  王爱花同志强调,“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紧密结合当前人大工作任务,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敢做善成的勇气,以严与实的作风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