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举行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大会暨环湖健步走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7 18:21:00


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大会暨环湖健步走活动在文昌湖环湖公园举行。

驻淄省级媒体、淄博市各媒体负责人及新闻工作者代表100余人参加记者节庆祝大会。

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致辞。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7日讯(记者 崔中英)11月7日上午,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大会暨环湖健步走活动在文昌湖环湖公园举行。活动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淄博市新闻学会、文昌湖区党工委、管委会联合主办。活动现场传达了市委书记江敦涛、市长于海田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贺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出席活动并讲话。驻淄省级媒体,淄博市各媒体负责人及新闻工作者代表100余人参加记者节庆祝大会,并在文昌湖环湖公园进行健步走活动。 

  在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市长于海田代表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各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健步走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首先对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记者们近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她说,今年以来,广大新闻工作者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组织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双招双引等系列重大主题宣传,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特别是在抗击台风“利奇马”特大暴雨过程中,集中宣传了防汛防台风和抢险救灾工作先进典型、感人事迹。下半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叫响“淄博速度”“淄博效率”“淄博服务”品牌,积极做好全市企业家大会精神和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的宣传报道,组织了向“人民楷模”朱彦夫学习致敬活动的宣传报道,省、市媒体推出了一批主题重稿和系列评论,凝聚形成“爱淄博、建淄博”的舆论氛围。我市在大众日报和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重点发稿双双跃升至全省16市第3名,在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大众日报等中央级、省级主流媒体刊(播)发了一大批有深度、有影响的重头稿件,树立了淄博良好城市形象。 

  下一阶段,全市各级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载体、传播平台,助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淄博落地落实;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在媒体融合发展的时代浪潮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提升新闻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作出努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