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135家企业将被核查资质 逾期不改将被撤回资质或降低等级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2 16:3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2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蒋静)近日,淄博市住建局启动了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建筑业企业的资质动态核查。鲁中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共将核查全市135家企业,不达标的企业将被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逾期不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依法撤回其资质证书或降低资质等级。 

  据了解,本次核查对象主要为信访投诉问题突出、近两年新审批的7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清欠投诉较多、产值异常的57家建筑业企业,采用企业自查、区县核查和市核查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网上资料核查和实物资料核查,对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建筑业企业的资质条件和市场行为进行全方位核查,加强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建筑业企业的动态监管,提高建筑工程质量,确保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稳步推进。 

  据悉,核查结论分为达标和不达标,对于不达标的企业,将对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逾期不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依法撤回资质证书或降低资质等级。随着淄博市企业资质改革的推进,淄博市住建局将进一步强化资质动态核查力度,完善常态化监管机制,加强企业的事中事后监管,维护房地产开发和建筑市场秩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