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3月4日12-24时:山东无新增确诊病例 淄博还有5人在治疗

来源:健康山东

2020-03-05 08:23:00


  2020年3月4日12-24时,山东省无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无新增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758例(其中,重症病例5例,危重症病例2例,死亡病例6例);新增治愈出院61例,累计治愈出院576例。截至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6977人,尚有43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淄博现有重症1例,危重1例新增出院1例 

  详见下表(单位:例): 

  备注:根据要求,按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统计。 

  3月4日下午, 淄博市又有一名新冠肺炎患者在山东省胸科医院康复出院。 截至目前, 淄博市康复出院的患者达到了24人。记者梳理发现,截至3月4日12时,淄博已实现12天确诊病例零新增。除1例死亡外,还有5人在医院接受治疗。 

  除去东营从疫情开始到现在未出现患者外,聊城、泰安、菏泽新冠肺炎住院病例实现清零。青岛、枣庄、日照、滨州4市住院接受治疗病例各只剩1例。 

  包括淄博在内,威海(4例)、临沂(2例)、烟台(9例)4市住院接受治疗病例少于10例。济南、潍坊、济宁、德州仍有10例以上住院接受治疗病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