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经开区柳园路北延工程5月开工 将延伸至鲁泰大道以北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3-24 08:39:00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23日讯(记者 王莉莉)今天,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淄博经济开发区柳园路北延工程监理、施工招标公告。根据公告显示,该工程计划工期为5月2日至7月30日,总工期为90日历天。

  柳园路是淄博经济开发区南北向城市主干路,本次北延工程包括范围分三段:柳园路与联通路路口段联通路以南380m;柳园路与联通路路口段联通路以北202m;鲁泰大道以北段:北起规划支路,南至鲁泰大道,长度621m。

  柳园路北延工程的主要内容包括:道路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照明工程等。合同估算价约为1800.9859万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