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成为省体育惠民消费电子券试点城市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0 19:4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0日讯(记者 孔艳 见习记者 刘晓泽 通讯员 宗光 荆晓宇) 4月20日,山东省体育惠民电子消费券使用培训工作在市体育局举行。来自全市25个场馆的相关负责人等一起参加了这次培训。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武德参加会议。他表示,根据山东省体育局《关于申报2020年“山东省体育惠民电子消费券”试点活动参与场馆的通知》,淄博与济南、日照被列为全省首批体育惠民电子消费券试点城市。经过推选和实地考察,全市有25个场馆获得试点资格。

  开展体育消费电子券发放是体育惠民的重要内容,目的是激励更多群众参加体育健身。体育消费券使用的定点服务场所包括经营性体育场馆和在民政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并依法经营的健身俱乐部。当天的培训班给到场者讲解了体育惠民消费电子券的申请步骤、使用注意事项,重点内容等,并进行了互动问答。

  主办方希望通过体育惠民消费电子券的发放,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引导和促进体育消费,加快体育产业发展,助力淄博体育健身企业抗击疫情,加快复工复产,为淄博市国家级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创建做出新贡献。

  据悉,试点活动的时间为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