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重大突发敏感事件和信息发布100例》出版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22 15:26: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22日讯 日前,由淄博市网信办组织编写的《重大突发敏感事件信息发布100例》印完成。 

  重大突发敏感事件的信息发布和舆情应对,一直是困扰各级各部门的一个难题,一旦处理不当,不仅不利于重大突发敏感事件的妥善处置,而且还会形成次生舆情。为给全市各级各部门做好重大突发敏感事件信息发布和舆情应对工作提供有力指导和重要参考,市委网信办公室从众多纷繁的重大突发敏感事件中精选出100个作为案例,分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事件、社会安全事件、意识形态、热点事件6类别着重介绍了每起事件的官方权威信息发布和通报,力求发挥“他山之石可以攻玉”的作用,推动和促进淄博市更好地做好类似事件的信息发布和舆情处置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