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体育中心全民健身日健身热浪涌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08 19:16: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8日讯(通讯员 孙洁蓥) 8月8日,是全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为引导广大群众开展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淄博体育中心的体育场、综合馆、游泳馆、笼式足球等场地设施当天都开展了免费开放活动。大批喜欢健身的市民参与其中,每个健身场馆(场地)上都是人头攒动,热火朝天。广大健身爱好者在这里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酣畅淋漓的快乐。     

  淄博市体育中心主任李淼介绍说,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积极构建亲民、便民、利民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普及,充分发挥体育中心在服务全民健身工作中的主阵地作用。体育中心在充分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中心的各项健身设施在今年全民健身日继续向全社会有计划免费开放。室外项目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门球及健身步道、田径场、笼式足球场、笼式篮球场等,室内项目有游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针对此次免费开放,市体育中心提前部署,进行了场馆设施检修和维护,加强了卫生清理和消杀除菌。当日淄博市体育中心绿茵志愿服务队也走进各个场馆,为前来体验的市民们进行指导和服务。 

  在开展免费开放的同时,市体育中心在全民健身日里还举办了一系列公益性的体育比赛。田径、网球、乒乓球、空竹等,在体育中心进一步掀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健身热潮。 

  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到市体育中心参与健身活动的市民达2万多人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