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张店区掀起消防宣传热潮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18 08:42:00


车站街道办针对社区开展灭火实操演练。

 

房镇镇利用微型消防站开展消防演练。

公园街道办针对沿街商铺开展灭火实操演练。

和平街道办针对物业开展灭火实操演练。

马尚街道办针对社区开展疏散逃生演练。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1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宫席)近日,张店区各镇办、村居紧紧围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主题,大力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升群众火场逃生自救能力,营造“百花齐放”宣传氛围,筑牢全民消防“安全堡垒”。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张店区各镇办、村居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疏散逃生能力,帮助居民掌握了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基本知识,积极营造人人关注消防安全,共筑平安和谐家园的浓厚氛围,为火灾防控工作打下坚实的社会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