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温情审批+严格把关 确保老年人“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8 20:03:4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8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杨潇东 王茜)“最美不过夕阳红。”为保障老年人“舌尖上的安全”,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老年人就餐公共场所现场踏勘实行严格审查,对每一项核查内容都严格把关,保证每一位老年人的公共饮食安全可靠。

  近日,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踏勘负责人按约定时间到高新区东吕村老年公寓食堂进行现场踏勘,在全程踏勘完毕后,工作人员对食堂具备的设施条件提出了好的提议和建议。食堂负责人一一接受并详细记录,表示因一季度一交水费的原因,不能现场拿出当季水费缴款单据,并将因缺少水费单据,无法尽快完成审批的忧虑表达了出来。在食堂现场消毒设施完备和卫生状况总体良好的情况下,踏勘负责人主动提出采取“容缺+承诺”的方式,先行通过此次现场验收,水费单据可以后续提供。

  “太感谢你们了,你们高新区审批局的服务真的是太贴心了。”食堂负责人感激地说道。

  “你们食堂的安全标准不错,对老人一日三餐的监管十分到位,饮食上采用优质的食材,水源经过过滤才放心让老人饮用,相信你们一定能够一步整改到位。”高新区审批局踏勘工作人员的话里充满温度。

  “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老人的子女们把家里老人交给我们,不就图个放心嘛。”食堂负责人微笑着向踏勘工作人员表达了内心的初衷。

  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市场主体和办事群众所需所盼作为头等大事,针对不同类型的申请主体条件,主动提出好的审批解决方案,用有温度的真情审批,换申请人的真心点赞,用无差别的贴心服务,换申请人的“一次办好”,全力打造“高新服务”“高新效率”的2.0升级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