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大部地区突然飘雪 预计今晚降雪过程全部结束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8 20:07:08


  15时许,政通路上已有一层薄雪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8日讯(记者 崔中英)“突然开始下雪啦!”受冷空气影响,12月18日下午,淄博张店区、高新区、桓台县、临淄区、淄川区、高青县等地飘起小雪花,降雪量逐渐增大。记者从淄博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今晚降雪过程全部结束。

桓台县一小区附近

临淄颐高梦想小镇附近地上有一层薄薄的积雪

  14时许,淄博多个区县出现降雪。鲁中网记者从淄博市气象台获悉,今日13时许,桓台、临淄、高青三地因冷流出现降雪,预计今晚降雪过程结束。随后,15时许,淄博中心城区也纷纷扬扬下起了小雪,不到半小时,草地上已几乎全白了。

中润大道与柳泉路交叉口附近

淄川区留仙湖附近

  受冷空气的影响,明后两日淄博最低气温仍在冰点以下,19日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仅4℃,20日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6℃,以晴天为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