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徽商商会成功举办换届庆典暨2021新春联谊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0 10:03:0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黄劲松 杜亮)12月19日,淄博徽商商会第三届换届庆典暨2021新春联谊会成功举办。

  会上,淄博徽商商会隆重表彰了2020年度商会“十佳徽商”、“优秀会员”、“优秀会员小组”、“突出贡献奖”、“优秀法律顾问”、“优秀党员”,通报了淄博徽商商会被中华徽商联合会表彰为“中华百名优秀徽商”、“全国优秀徽商秘书长”、“全国优秀徽商秘书处”的获奖情况。

  近年来,淄博徽商商会秉承徽商传统,弘扬徽商文化,坚持把党建工作与商会发展相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开展了适合商会特点的各项工作,商会建设稳步发展。2020年,淄博徽商商会在“团结、和谐、凝心、聚力”的氛围中实现成功换届,标志着淄博徽商商会从此开启新的征程。

  会上,淄博徽商商会会长殷春华作了题为“众志成城、同心同向、长风破浪,建设百年商会,迈向新的辉煌!”的致辞。他回顾了徽商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展望了美好的未来。他代表徽商商会向在过去的岁月里,给予淄博徽商商会各项工作关心支持的各位领导、各兄弟商会、在淄博的安徽籍乡友、商会的全体会员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有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有业界同行的关心支持,有全体会员的努力拚搏,淄博徽商商会的全体会员一定会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在实现“建设百年商会”奋斗目标、实现徽商精神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长风破浪,书写出更新更美的时代华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