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举办2020第七届中国民用直升机运营发展论坛

来源:资讯山东

2020-12-21 16:27:18


图片

  12月19日,2020第七届中国民用直升机运营发展论坛在山东淄博举办。本届论坛由中国通用航空协会筹备组、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分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通航分会、中国医学救援协会空中急救分会、山东省通用航空协会、中稷航空工业(山东)有限公司协办,上海翱蒲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亦创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应急管理部、民航局等单位近300位业内代表参加。

  本届发展论坛以“创新驱动,安全发展”为主题,以专业化和产业化为主线,以新形势下通用航空法规政策、应急救援、医疗救护、短途运输和运营分析为主要内容,以论坛交流和专业产品展览展示为主要形式,在新的视角下探讨中国民用直升机产业发展。活动现场,《2019-2020中国民用直升机运营发展报告》正式发布;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分会与中稷航空工业(山东)有限公司、北京助航者空天科普发展中心与山东淄博瀚文学校分别进行了合作签约。

图片

  《2019-2020中国民用直升机运营发展报告》发布仪式举行

图片

  《2019-2020中国民用直升机运营发展报告》发布仪式举行

图片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分会与中稷航空工业(山东)有限公司签约

图片

  北京助航者空天科普发展中心与山东淄博瀚文学校签约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民用直升机运营发展论坛自2014年开始,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6届,在淄博本地航空企业中稷航空工业(山东)有限公司盛情邀请下,2020第七届发展论坛首次离开北京,落地地方举办。

  中国民用直升机运营发展论坛的成功举办,在国内通航界产生了广泛影响力,为中国民用直升机产业精英搭建了有效的交流平台。本届论坛吸引了数百名行业精英齐聚淄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为我国民用直升机产业发展建言献策,从而促进我国通用航空产业的快速发展。此外,论坛选择在淄博举办,还有助于加强和促进国内外航空业界跟淄博市各个层面、全方位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淄博市乃至山东省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资讯山东 董浩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