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视频|淄博一乘客突发疾病晕倒 2路驾驶员紧急救助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4 08:46:13


  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秦成志

  12月23日上午9时27分,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2路公交车驾驶员孙恒驾驶牌照为鲁CF9589的公交车,行驶至女子医院站牌处等待信号灯时,车上有一名年近80岁的乘客突然晕倒在车厢内。孙恒注意到车内情况后紧急将车辆停靠在路边安全地带,并快速上前查看乘客的身体状况。

  情况紧急,孙恒一边给120急救中心打电话告知具体情况,一边与其他乘客一起安抚老人情绪。随后,老人逐渐恢复意识,孙恒与乘客一起将老人扶上座椅,并通过电话向老人亲属告知其具体情况。

  9时33分,医护人员赶到,孙恒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扶上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随后,孙恒回到驾驶岗位继续工作。12时许,孙恒接到了该乘客家属的电话,其家属称老人已脱离危险,并向孙恒表达了感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