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家有梧桐树 自有凤来栖 去年28家金融企业落户高新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2-04 08:50:5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2月3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张钰)淄博高新区推出奖励政策,在积极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的同时,还让新落户的金融企业获益。日前,由淄博高新区独自承担的首笔募集基金奖励已经批复,实实在在优化了区域营商环境。

  淄博高新区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人介绍,好的政策对经济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2020年11月,淄博高新区发布的《淄博高新区关于支持金融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指出,对符合政策的金融机构、“7+4”地方类金融组织及基金机构等可给予相应扶持,同时还能结合《淄博市推进基金机构集聚发展的十条意见》及《淄博市推进基金机构发展的十条意见实施细则》等文件对符合要求的企业进行支持。

  金融服务工作数据显示,2020年淄博高新区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引进28家金融企业在高新区落户,其中银行3家、基金机构24家、应急转贷基金公司1家。

  淄博高新区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还于2020年10月12日至13日协办了“中国(淄博)第一届齐盛湖创投高峰论坛”,为淄博经济的再次腾飞带来新机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