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04 09:17:5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3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杨东刚)2月3日,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洪刚带队到高新区、张店区看望部分生活困难的城管协管员和环卫园林工人,为他们带去大米、面粉、油等慰问品,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市政环卫服务中心主任窦修刚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活动。

  高新区曹一村李国吉是淄博中环洁公司环卫车队装卸工人,妻子瘫痪在床10余年,仅依靠一人收入维持生计,生活困难。在李国吉家中,周洪刚对他的辛勤汗水和付出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他不畏严寒酷暑,爱岗敬业,鼓励他继续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城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张店区西五路保洁站,周洪刚亲切慰问张秀珍等一线环卫、园林工人,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城市管理工作付出的心血,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并叮嘱相关企业要为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确保职工的健康安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为民城管”情怀,让城管系统一线职工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更加坚定了献身城管事业的信念。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