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骄傲!张建宏荣登2020年度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04 17:59:0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桓融)2月1日,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在《人民日报》发布了“2020年度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名单,共有60名退役军人入选。其中,东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宏荣登“2020年度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

  张建宏,曾服役4年。1987年创办东岳集团,现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获“全国优秀退役军人”荣誉称号。集团现有职工5580人,吸纳退役军人391人。

  据了解,张建宏以“建设家乡、回报社会、报效国家、报答党恩”的信念,历经33年把东岳集团发展成为中国氟硅行业的龙头企业、亚洲最大的氟硅材料产业园区,建成了完整的氟硅高新技术材料产业链和拥有上千个品种的氟硅高新技术产业群,为我国多个重要领域关键材料国产化作出了突出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