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喜报!万家园荣获“2021全国木门双承诺品牌及定制示范品牌”殊荣!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21 10:01:1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2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桓融)3月18日,2021年全国木门双承诺品牌影响力大会暨中国木门窗行业年会在广东佛山盛大召开。山东万家园木业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入选单位”、“2021年全国木门双承诺定制示范品牌”荣誉称号。

  “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是由国家九部委联合批准保留的评比达标表彰项目,是中国木门行业极具引领性、示范性及标志性的国家级品牌活动。自2005年开展至今,已成为行业极具影响力的标志性活动,培育出了众多领军企业,知名度及美誉度得到广泛传播,为企业树品牌、占市场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万家园公司自1991年成立以来,始终不忘初心,坚持生产自然环保且品质上乘的家居,引领高端整木定制,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本次万家园荣获两项殊荣,也是业界及广大消费者对万家园品牌的认可和肯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