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市督导组督导淄博高新区人才公寓筹建任务落实情况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06 15:24:1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王盛利 唐磊 郑向瑜) 3月31日,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市住房城乡建设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刘超军带领淄博市人才公寓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对淄博高新区2021年人才公寓筹建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调研。淄博高新区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组织人事部、自然资源分局、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人才公寓项目类型、建设方式、土地供应等内容进行了详尽汇报。

  市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淄博高新区2021年人才公寓筹建任务落实情况汇报。刘超军充分肯定了淄博科学城科研中心、淄博科学城创新基础设施等人才筹建项目。刘超军指出,作为淄博“人才金政37条”重要内容的人才公寓筹建,不仅是市委、市政府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更是快速提升城市竞争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提升根本保障。刘超军要求,一是淄博科学城科研中心、淄博科学城创新基础设施等人才筹建项目要在规划选址、套数面积和前期开工手续办理情况基础上,继续持续深入政策学习宣讲,确保政策法规的知晓率和覆盖率;二是严把审核关,确保人才公寓筹建分配等工作,保证客观、公正、透明,让更多的人才享受到优惠政策;三是加大调研力度,进一步满足淄博高新区人才多元化的居住需求,持续优化淄博高新区营商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