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女孩和家人走散 淄博爱心站务员帮寻家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16 08:27:0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15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王雅坤)“阿姨,你可以帮我找一下我的家人吗?”7月12日,在淄博市公交东站,正在准备下班的站务员封琪遇到了一个手足无措的小姑娘。

  “孩子别着急,你跟阿姨慢慢说发生了什么事?”封琪向小女孩询问。据了解,女孩名叫王子涵,今年10岁。7月12日下午5点,女孩跟着姥爷坐公交车从桓台前往张店,途中姥爷下车,孩子没有跟着下车,自己坐车到了终点站--公交东站。

  因担心孩子发生意外,站务员封琪将孩子带到小件寄存室,和同事们一起想办法帮助女孩寻找家人。通过与王子涵沟通,封琪联系到了孩子的母亲付女士。得知孩子在公交东站,并且无任何的意外发生,付女士这才松了一口气。在跟付女士的通话中我们得知,孩子的姥爷已经报警,全家人都非常着急。

  下午6点多,女孩的姥姥来到公交东站小件寄存室。“真是太感激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意外!”小女孩的姥姥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