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四个立交桥绿化工程推进会议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16 08:27:0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15日讯(记者 阎小雨 通讯员 李隆吉 夏俊强)为推进工程进度、提高施工质量、打造精品工程,7月15日上午,淄博市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原山大道—鲁泰大道立交、原山大道—昌国路立交、鲁山大道—鲁泰大道立交、鲁山大道—张辛路立交四座立交桥的监理、施工单位召开绿化工程推进会议。

  会上,各单位就当前施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淄博市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对各标段施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提升标准,建设富有亮点和特色的精品工程。当前淄博正加大对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力度,努力提高城市品质,打造“公园城市”,各单位要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体现到工程细节上,用严谨的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二是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建造经得起考验的百年工程。当前已进入汛期,要做好防汛降温和防护工作。监理单位要切实担负起现场监督责任,把控好质量安全关和进场苗木质量,不符合要求的苗木一律退场处理。三是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履职尽责,建设经得起审计的廉洁工程。各单位项目主要人员要按合同约定到岗履职,加强人员考勤检查,严禁随意替换人员和违法分包。要按程序做好跟踪审计、设计变更和现场计量等各项工作,为后续审计打好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