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聚焦党代会|报到日,党代表带来什么心声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2-11 17:17:4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2月11日讯 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月12日上午9点召开。2月11日上午,带着淄博37.8万名党员的重托,满载着淄博人民的期盼,参加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向大会驻地报到。

  2月11日上午8点30分左右,在齐盛国际宾馆迎宾楼一楼报到处,记者看到,门口设立了体温检测点,工作人员依次对前来报到的党代表进行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出行码,整个报到过程井然有序。

  马春霞,一名来自基层的代表,是沂源县中庄镇南刘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她介绍,近年来,在各级党委的带领下,精准扶贫、产业振兴、环境整治等一项项政策、一个个举措,让南刘庄村的果业生产方式、村容村貌、民生福祉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期待这次党代会能进一步明确方向、凝聚人心,不断落实相关政策,为乡村振兴把脉定向,带领农村把产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农村建设、农民增收、农业发展带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高群众的生活水平,乡风文明再上新台阶。我和乡亲们日子越过越有劲头。”

  来自基层社区的代表邵涛表示,这次大会对于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具有重要的意义。“我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责。”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听取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充分传递基层百姓声音,不辜负党和人民群众的重托,为淄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