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聚焦党代会|市委常委集体看望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 珍惜荣誉 不负重托 遵规守纪 履职尽责 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2-11 17:34:1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2月11日讯 2月11日上午,出席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陆续报到。市领导江敦涛、马晓磊、赵庆文、韩国祥、袁良、孙庆雷、王铁军、褚振东、宋振波、盖卫星、李新胜、雷霞到各代表团驻地,看望慰问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代表,勉励大家珍惜荣誉、不负重托、遵规守纪、履职尽责,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每到一个代表团,江敦涛都向当选的代表表示祝贺,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期,在全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的重要阶段,在淄博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期、拐点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大局、事关长远。大会要听取和审查中共淄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共淄博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选举淄博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议程多、时间紧、任务重,政治性、纪律性强,特别是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实施封闭式管理,对各位代表提出了更高要求。各位代表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选出来的优秀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发挥好了解市情、贴近基层等优势,积极提出真知灼见,主动碰撞思想火花,科学谋划发展蓝图,珍惜代表权利,用好手中选票,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和“十个不准”会议要求,形成一个好报告,选出一个好班子,把全市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人心思齐、人心思进、人心思上的精气神巩固好、发展好,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合力把大会开成一个团结、胜利、鼓劲、圆满、成功的大会。

  代表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表示,一定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展示良好形象,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履行代表职责,以实际行动确保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决不辜负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期望和重托,为推动转型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奋力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淄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