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今天!淄博首批3封清华录取通知书送到学子手中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7-28 08:52:5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7月26日讯 (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卢锦桥)“你好,是文中元吗?请出示下身份证和准考证。”今天下午3点,在张店区九级小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淄博市分公司的投递员敲开一户房门,在核对信息无误后,将装有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快递交到了学子文中元手中。

  “之前已经知道被录取,但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还是感觉很激动。”拆开快递并打开通知书后,文中元向母亲及记者分享着内心的喜悦:“感觉这三年的努力没有白费,感谢老师、同学和家人的陪伴。”

  文中元今年毕业于淄博实验中学,以675分的成绩被清华大学录取。他在分享成功心得时说,自己在学习之余保留了兴趣爱好,喜欢踢足球、打篮球和音乐,劳逸结合很重要。他的母亲则告诉记者,孩子从小就对学习比较执着,再加上老师的培养,才有了现在的成绩。

  目前,属于淄博学子的首批清华录取通知书已陆续寄抵淄博。文中元收到的,是淄博邮政今天投递的3封清华录取通知书的其中一封。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淄博市分公司服务质量部工作人员栾鑫淼说:“今年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已经开始。我们按照工作要求,优先处理、优先投递。”他提醒学子及家长,一定要保持预留电话号码的畅通,投递地址家中留人。学子如有通知书投递方面的咨询,可拨打淄博邮政客服电话0533-2884299、0533-2881919。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