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不慎遗落车上 淄博公交司机保管归还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8-01-08 17:45: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月8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翟峰)“我现在出门都不带钱包,手机丢了等于身无分文,带来极大的不便,请转达对驾驶员的感谢。”淄川一男子乘坐从淄川去往张店的直达车时,不慎将手机忘在车上,公交司机捡到后妥善保管并及时归还失主。公交公司提醒市民下车时一定要检查随身物品,以免遗失。

  1月7日下午18时许,直达车驾驶员张勇在车辆到达张店后,看到乘客都已下车,便对车辆进行了清扫。在清扫的车辆后部时,发现了一部华为手机,他拿起手机立即下车查看,都没有发现有乘客寻找,无奈,看到已到发车时间,就驾车返回了淄川。

  在这个时候,乘客陈先生在发现手机丢失后,又马上返回了公交站,却发现直达车已经走了。此时,因为丢失了手机,陈先生已经身无分文,只好打车返回家中。第二天早上5点多,陈先生拨打了自己的手机,手机接通,被告知手机被驾驶员捡到,请他到淄川分公司调度室领取。

  1月8日上午,陈先生领回了自己价值两千多元的华为手机,并对工作人员说:他现在出门都不带钱包,手机丢了等于身无分文,带来极大的不便,请转达对驾驶员的感谢。同时,工作人员提醒他,下车时一定检查随身物品,手机很容易滑出口袋,请一定注意保管好。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