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老人走失7天后在莱芜被找到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9 09:3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8日讯(记者 王兴华)3月5日本报7版以《泰安老人从淄博返家路上走失》为题报道了和儿子在桓台一起过年的泰安老人杜春美在3月1日早上独自返乡失联的消息。今天,记者得知,杜春美老人已经回到了淄博。

  今天中午,杜春美老人的儿子杜先生告诉记者,莱芜市莱城区和庄镇草庙头村的翟先生拨打电话报警,3月7日傍晚6点左右,他发现一位老人在对门的房檐下坐着,问老人是否需要帮助,老人拒绝到翟先生家休息,但请他帮忙找床被子。今天早上,翟先生见老人还在原地,就把老人叫到家里,并做饭给老人吃。交谈过程中,翟先生了得知老人家在泰安,就拨打了报警电话。在警方的帮助下,翟先生联系上了杜春美在泰安的家人。杜先生闻讯后立即赶到莱芜,将父亲接回了淄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