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今日最高温或刷新近十年同期纪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9 06:4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8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张天海)今天,淄博市气象部门发布大风预警,阵风7级的南大风将一直刮到明天。根据预报,明后两天淄博最高气温33℃,近10年的同期最高气温纪录或将被刷新。

  从4月14日开始,淄博气温连续攀升,截至今天下午4点,最高气温升至28℃左右。今天上午10点38分,淄博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淄博市大部地区将出现平均风力4~5级阵风7级的南大风,森林火险等级较高。

  根据预报,19日,好天,南风,气温回升,最高气温33℃;20日,云量增多,最高气温33℃;21日~22日,高空槽和地面气旋影响,有一次降水过程,转北风。据2009年~2017年的气象资料显示,1月1日~4月19日期间的最高气温为30.5℃,明天的最高气温或将创造历史同期新纪录。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