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一男子醉驾被查 竟然摆出“剪刀手”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1 09:2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0日讯(记者 高萌 通讯员 吴小墨)近日,周村交警大队民警查纠涉嫌醉酒驾驶的驾驶人张某某,在民警带其抽血过程中,这名驾驶人竟然面对民警的执法记录仪摆出“胜利”剪刀手。

  5月8日下午3点许,周村交警大队联勤机动队民警在新建西路与西外环路口开展午查行动。一辆车牌号鲁M152**的小型车在接受检查时,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满身酒气且言语含糊不清,民警要求该驾驶员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查。

  民警现场对驾驶人张某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38mg/100ml,已达醉酒状态,民警带其到一四八医院进行抽血检验,在抽血过程中张某某竟然面对民警的执法记录仪摆起了表示“胜利”的剪刀手,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已经违法。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将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同时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