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没到期 居委会咋给停了电?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1 09:2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0日讯(记者 孙渤海)跟居委会签的租赁合同尚未到期,洗车店已经历两次停电,7日开始的是第二次,至今没有恢复供电。店主希望居委会履行合同,送电以恢复正常经营。而居委会对此表示,两次停电都是因为接到相关投诉,因洗车店存在的多个问题与合同条款相违背,对方必须进行整改。

  “我在华光路上开了一家洗车店,从居委会租的房子,现在合同还没有到期,这两天又给停电了。”今天上午,市民贾女士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在张店华光路、东三路以西的一家洗车店,记者见到了贾女士和她的丈夫鞠先生。鞠先生告诉记者,他的洗车店是从2016年4月份开始干的,去年7月份和金乔居委会签了新的租赁合同。不过在今年春节以来,他的店里已经遭遇两次停电。

  “3月初停过一次,这是第二次,从7日开始的。第一次的时候我去找居委会,说是有人投诉了,说别干了,还让我签了一个承诺书。”贾女士说,她当时因为店中没电很着急,没有过多考虑就签字了,承诺的内容是洗车再经营俩月。

  在过了俩月期限2天后,电又停了。记者在鞠先生拿出的租赁合同中看到,租赁时间从2017年8月1日到2020年7月31日。鞠先生说,现在过了还不到一年,希望居委会能够继续履行合同。

  今天下午,记者到金乔社区居委会,负责租赁工作的张先生表示,两次停电都与居民或商户投诉有关,问题涉及噪音、门前大坡等,再加上那栋楼是砖混结构,长期从事洗车生意会给楼体安全带来隐患。“第一次停电后,考虑到他们还有一些客户的洗车卡等事宜需要处理,就给了两个月的期限,而到期之后他们还在洗车,被附近商户又联名投诉。”张先生告诉记者,洗车店之前的情况跟合同中的多个条款是冲突的,对方必须进行整改才能给送电。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