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机动车电动车相撞一人受伤 已脱离危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0 09:0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19日讯(记者 赵博文)今天早上8点许,在张店区华光路与世纪路路口,一辆机动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电动车车主受伤较重,被送往医院抢救。据了解,目前电动车车主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事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今天早上,一辆白色吉普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据目击者称,当时白色吉普车沿世纪路由北向南行驶,电动车沿华光路自西向东行驶,双方在路口发生碰撞后,电动车车主受伤并倒地。徐先生赶紧打了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迅速将电动车车主送往医院抢救。(请线索提供人徐先生一周内持有效证件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