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篮球水平 挑战自我极限 “2018新梦想公益篮球特训营”今夏开启!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2 11:2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1日讯(记者 赵博文) 在青少年群体中,篮球运动是一项综合了对抗性、娱乐性、团队性的体育活动,也正因如此,各个学校都不乏热爱篮球运动的学生,但是如何能够不断地提升篮球技术,进一步挖掘自身的潜力,不止让不少孩子有些无路可循,更让不少家长看在眼中,急在心里。

  这个暑假,“2018新梦想公益篮球特训营”已经登陆淄博,在鲁中地区征集那些热爱体育运动的篮球小将们。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体育局、淄博新梦想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和鲁中晨报共同主办,为了能让孩子们接受高端的专业训练,特训营还邀请到了前山东男篮总教练巩晓彬作为本次篮球特训营的慈善形象大使及总教练,只要你想让孩子在篮球道路上继续深造,让孩子在假期提升篮球技术,这个机会不容错过!

  体育运动与平时学习一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每滴汗水都能见证一步成长的历程,但是也有一些孩子因为家庭经济的限制,虽然内心热爱、训练积极,但是却无法在在篮球道路上继续发展。为了能让这些品学兼优的孩子们有学上,有球打,希望在家乡推广篮球公益事业的巩晓彬先生将在此次篮球特训营活动中提供帮助,让十个经济能力有限但是热爱篮球的孩子免费入营学习,并来到淄博参加孩子们的篮球特训,亲自提供训练指导。

  在篮球特训营中,孩子们将在空调开放、木质地板上感受高端标准的篮球场地,更可获得来自专业篮球教练的系统指导,帮助特训队员在短期内迅速提高篮球技术,挑战自我的极限水平。只要你喜欢篮球,身体健康,年龄在8-16岁,均可报名参加本次的篮球训练营活动,与队员们共度酣畅淋漓的篮球时光!

  本次活动用水由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可口可乐一直在乎青少年健康成长,致力于促进节能环保公益事业的发展,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特训营服装由青岛双星名人集团独家赞助。青岛双星名人集团始于1921年,是我国最早的民族制鞋工业。目前,双星名人集团产业涉及制鞋、服装、房地产、印刷包装、物流等多个行业。

  本次活动同样得到了淄博惠骋哈弗旗舰店的大力支持,哈弗汽车为本次活动唯一官方指定用车,淄博惠骋哈弗旗舰店销售热线:0533-2975000;公司地址:张店区山泉路86号(马南立交北)。  

  2018新梦想公益篮球特训营”开营时间为:7月26日-8月1日

  报名地址:张店区西班牙风情街豪哥健身俱乐部(豪哥健身义乌店)

  篮球特训营咨询电话:0533-2767555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