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重阳节 淄博体彩走进灯塔幸福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7 15:0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 10月16日(农历九月八日),重阳节到来之际,淄博周村体彩走进淄博市灯塔幸福苑,为167位老人送去床单、水杯和精彩的文艺表演,与老人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而又快乐的节日。

  当天下午,周村体彩志愿者代表带着全区体彩站长们的祝福来到灯塔幸福苑搭建文艺汇演场地、准备节日礼品。待老人们午休结束后,到房间邀请并搀扶老人来到表演现场,欣赏精彩的文艺节目。淄博市体彩中心副主任张锋、周村区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郑忠杰和绿之韵艺术团领导出席并陪伴老人观看了文艺演出。

  一曲《烛光里的妈妈》深情而又优美,打动了现场的所有观看者,泪光闪闪,掌声阵阵。生动有趣的《毛泽东语录选读》引得老人开怀一笑的同时,也让老人们重温了那段红色记忆。表演结束后,淄博市体彩中心副主任张锋、主任助理兼周村区体彩办专职副主任郑峰以及周村体彩志愿者们来到老人们的房间,与他们唠嗑、拉家常、送祝福,并亲手送上精美的床单和水杯。

  据悉,本次文艺汇演是由周村园林局绿之韵艺术团奉献,节日礼品水杯是由淄博市体彩中心提供,节日礼品床单是周村体彩全体站长捐赠。公益体彩,乐善人生。淄博体彩投注站站长们热心公益,传播社会正能量,尤其最近几年,更是多次自发组织关爱老人、关心贫困山区孩子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谨遵体彩“来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发行宗旨,将体彩公益之心传递到千家万户。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