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春节节后强化作风建设集体学习暨文旅融合集中学习月学习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12 09:1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11日讯(本网记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三个转变一个强化”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工作落实年,进一步加强春节后特别是市级机关改革期间所属人员学习教育,思想作风和纪律建设,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神聚力、谋篇定位,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根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安排部署和局领导相关要求,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于11日上午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的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各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全委会精神,其他重要会议精神和学习内容,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党规暨廉政教育专题等内容。并将进一步在学习中重点解决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站稳政治立场,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切实改进作风,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三是坚持严实标准,扎实开展“工作落实年”。

  据悉,自11日开始,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利用5天左右的时间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学习结束后,将组织笔记检查,把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任务落到实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