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辱骂推搡民警 罚款2500元并依法拘留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7 18:2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27日讯(记者张艳 通讯员 滕修龙 周翀)一男子开着报废车上路,遇到交警查车不仅不配合,副驾驶女子还当场辱骂推搡执勤民警,阻碍执行职务,被桓台县公安局依法拘留,最终只能自食苦果。 

  425日上午,桓台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张北路耿桥执法站开展稽查布控行动,910分左右,系统报警,显示一辆小型轿车已报废,民警便在205国道索镇西雅和路口示意该车辆停车接受检查,该车辆不仅没有停车接受检查,反而加速通过路口,最终在行驶至205国道598公里处时靠边停下,民警对驾驶员进行检查时,该驾驶员拒不配合,而此时副驾驶室一名女子下车后情绪非常激动,对民警进行辱骂、推搡,并且抢夺民警的执法记录仪致执法记录仪损坏,民警对其进行了多次警告,该女子仍然大闹不止。 

  索镇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该女子仍然不配合执法。目前,该女子因阻碍执行职务已被行政拘留。而驾驶员曹某因无证驾驶报废车上路,无视法律法规和他人人身安全,将面临罚款2500元,行政拘留十五日以下的处罚。 

  妨碍交警执法是违法行为,奉劝大家切勿以身试法!烈日下、风雨里,民警无所畏惧的坚守岗位……执法的目的其实是为了打击违法维护公共安全,为大家出行提供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为确保广大群众道路交通安全,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桓台交警大队将继续加大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们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创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