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脊柱微创专家艾米尔·哈什罗尼教授将受邀到淄博市中心医院交流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17 21:5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7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西发)随着社会不断发展,现代人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不断改变,人们工作压力加大、长时间久坐导致脊柱疾病正在呈逐年增多并逐渐年轻化的趋势。有专家认为,目前存在脊柱问题的人群所占的比例,要比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人群所占的比例高出很多,有90%以上的人群存在不同程度的脊柱问题。 

  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5月27日至5月31日,受淄博市中心医院邀请,以色列著名脊柱外科专家艾米尔·哈什罗尼(Amir Hasharoni)教授,将到淄博市中心医院脊柱外科开展为期1周的工作。 

  该专家在脊柱外科手术领域积累丰富经验,尤其擅长微创手术治疗脊柱骨折、脊柱肿瘤,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颈椎病等颈腰椎退行性疾病。艾米尔·哈什罗尼教授毕业于特拉维夫大学临床医学系并获得博士学位,先后在美国纽约大学兰贡医疗中心脊柱外科、特拉维夫索拉斯基医疗中心脊柱外科及希伯来大学哈达萨医学中心脊柱外科担任负责人。 

  届时,艾米尔·哈什罗尼教授将开展颈腰椎微创手术演示,并进行教学讲座。 

  预约诊疗联系人:汪震18678186566 李继刚18678187687 

  淄博市中心医院脊柱外科学科带头人:李涛博士 教授 

  李涛,1970年生,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滨州医学院、潍坊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淄博市中心医院挂职副院长,淄博市中心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师从我国骨科泰斗唐天驷教授。是美国微创脊柱外科学会(SMISS)会员,中华医学会山东骨科分会青年委员、微创组委员、骨质疏松组委员,省康复医学会委员,省医师协会康复医学科医师分会委员,淄博市骨质疏松与骨矿盐疾病分会主任委员,SICOT中国部微创脊柱外科学分会委员。淄博名医,淄博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淄博市高层次人才,淄博市优秀青年知识分子标兵、淄博市优秀科技工作者、五四奖章获得者,淄博市青年卫生科技创新人才,曾记三等功两次。 

  淄博市中心医院脊柱外科介绍: 

  淄博市政府、市科技局首批挂牌的医学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室现有11名医生中博士2人、硕士9人(其中4人在职博士在读),是淄博市卫生系统学历配置最高的科室。(在标志学科水平的国际论文发表、省部级科研课题、发明专利、新技术新业务开展等方面该科室均居淄博市内第一位)年发表专业相关文章20余篇,专利10余个,承接卫生部、省级、市级科研课题共5个,科内业务学习气氛浓厚,长期与北京、上海等地上级医院建立合作进修关系,可聘请国内知名教授来淄博市中心医院会诊,科内医师定期进修,参加学术讲座、培训班等。 

  淄博市中心医院脊柱外科也是目前省内唯一具备自超微切吸、臭氧、射频等介入治疗到椎间盘镜,再到微创通道下复位、内固定操作设备的科室。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