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及有关机构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18 17:5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18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陈益慧)518日,在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副市长、市残联主席团主席王可杰到优秀残疾人家庭及淄博市儿童康复技术指导中心、淄博市残疾人追梦艺术团走访慰问。 

  王可杰详细了解了残疾人石绍宏、崔雪梅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感人事迹,对两处机构热心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并鼓励他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带动社会关心残疾人、爱护残疾人,在各自的事业上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