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纯地瓜手工粉条、粉皮团购 半天时间近万斤售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1 11:1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1日讯(记者 张琦 陈晓薇)11月9日上午9点,来自沂源泉子官庄的张师傅拉来了近万斤的粉皮粉条,粉皮粉条团购活动在晨报大厦火热进行。不到一上午的时间,近万斤粉皮粉条销售一空。

  鲁中网已连续五年团购粉条粉皮,沂源粉皮粉条采用优质红薯为原料,不添加任何添加剂,坚持手工技艺制作,采取自然晒干的形式,价格实惠,获得了网友的一致认可。王女士特意起了一大早赶来团购粉皮,“这个粉皮纯地瓜做的,就是好吃,我每年都来买一点”,她告诉记者。

  来自沂源泉子官庄的张师傅告诉前来购买的市民,现在市面上的粉条、粉皮价格悬殊,价格不一,很多商家通过给粉条粉皮加料(增筋剂、强面精、明矾等),提高“卖相”,坑骗消费者。张师傅还告诉记者几个辨别手工粉条的方法,首先看一看颜色稍微暗黑,并且不透明,掰下尝一尝有点微甜,就是纯地瓜。第二,放到水里煮一下,纯地瓜粉皮劲道有嚼劲。第三,用火点燃粉条,看火焰、闻气味和识别烧后的残渣。一般加面粉或其他低值填充物的粉条烧后易产生蛋白质燃烧的臭味和浓烟。只要做好这几点就可以辨别粉条粉皮的好坏。

  随着冬日气温的下降,一家人或三五好友围坐餐桌,吃火锅或者炖白菜时加入筋道可口的粉条,爽口宜人,齿颊留香。鲁中网坚持团购优质粉皮粉条,为广大市民带来尽享美食的冬日乐趣。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