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创客大巴”开进桓台--齐鲁创智谷园区体验日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4 18:5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2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孙云峰)1124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创客大巴”开进桓台,50多名理工大学生来到齐鲁创智谷开展园区体验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桓台县人社局、桓台县发改局、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桓台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齐鲁创智谷运营公司共同承办,目的是为有创业梦想的大学生搭建一个走进企业实地考察体验、与桓台县企业家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在桓台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带领下,同学们在展厅观看了创智谷宣传短片,对创智谷园区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创智谷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先后到析正环保、尚牛网络、普恒新材料、一裳网络、开创文化、世屹集团、青庐教育等7家公司进行实地体验。 

  理工大学体育学院的李志琛同学认真听取了一裳网络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产品,他说,自己对公司理念很认同,想在寒假拍一部微电影,希望能跟公司产品有很好的结合。 

  青庐教育的负责人郑宝林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这些年轻的同学们有活力、有想法、创造力强,我们企业很希望通过他们的一些想法来突破创新,同时也愿意和他们一起实现梦想。”郑宝林说。 

  活动最后,桓台县发改局罗东局长为同学们讲解了桓台创智谷的相关政策及未来建设规划,并欢迎同学们以后来桓台就业创业。 

  下一步,桓台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继续组织更多大学生进桓台体验活动,搭建大学生与企业沟通平台,为大学生来桓创业就业掌好方向盘,做好“乘务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