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创未来 智汇桓台”齐鲁创智谷人才招聘会顺利举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24 18:5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2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孙云峰)1124日上午,由山东创智谷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桓台县发改局、桓台县人社局、桓台县就业和人才中心合作举办的“才创未来 智汇桓台”齐鲁创智谷人才招聘会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40家企业参加,提供财务、设计、外贸等2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求职人数280余人。 

  桓台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在招聘会现场设置咨询台,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并发放各类就业创业宣传材料。 

  今年以来,桓台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共组织73家企业分别赴山东理工大学、黑龙江大学等15所高校开展“名校直通车”活动,“靶向精准”招才引智,吸引大学生来桓就业670余人,活动品牌效应进一步突显,活动影响力持续扩大;同时,举办“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春季人才招聘会”等各类公共就业服务活动15场,累计组织企业288家,提供岗位1.7个,进场9000余人次,1300人初步达成用工意向,有效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及人员求职问题,稳定县域就业形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