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科梦“直播+电商”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31 19:5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31日讯(记者 杨雨桐 见习记者 刘晓泽)5月30日上午9时,科梦“直播+电商”培训在淄博万梦众创产业园一楼大厅举行。科梦电商CEO就“电商直播对企业与门店的优势”、“为何要发展直播”展开培训。 

  据介绍,2020年作为电商直播的元年,直播与其他行业做到了恰到好处的结合,直播已逐渐成为商家重要的销售渠道之一。电商直播模式,在很大的程度上打破了消费者对货物看不见、摸不着、感受不到的现状,使消费更直观并且全面的了解产品及服务信息,融入到购物场景中;实现了主播和消费者可以实时问答这一互动方式,可以极大提升购物体验;由于目前直播行业的火爆,可以带来相当可观的人气流量,尤其是一些明星、网红这一类自带粉丝流量加入主播阵营,更是为商家引来大量的人气流量,可以立竿见影的实现精准营销。 

  培训结束后,到场领导对科梦电商培训中心、孵化直播间、商品展示区等进行参观,对电商直播做进一步详细了解;并在会议室就本次活动进行会议讨论与总结。 

  周村区政协副主席朱德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波,周村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新波,服务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韩梅,商务局党组成员、四级主任科员董建宝,服务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健伟,永安街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牛小莉,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会长冯乃金,淄博万梦众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延飞等人出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