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残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工作动员会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20 18:28: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2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7月20日,淄博市残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工作动员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亮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江敦涛关于《全力实施“一号改革工程”对标学习深圳优化营商环境》的署名文章和海口企业家在深圳和海口不同待遇的新闻报道及有关内容,传达了《中共淄博市残联党组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的实施方案》。 

  张亮指出,要加强思想认识,躬身入局,深刻认识营商环境对城市未来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坚持高标准定位,人人参与,压实职责任务,切实提高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残联工作主责主业,主动对标深圳的残疾人工作,系统梳理残疾人有关政策,认真查摆在服务残疾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找准差距,全面消除痛点、难点、堵点;要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推行高位调度、精准服务工作模式,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让广大残疾人评判工作成效,真正让群众发自内心的满意点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