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刘艳杰荣获淄博市“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比赛一等奖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20 18:34: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1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7月16日,淄博市“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百姓宣讲比赛(市直组)圆满落下帷幕,盲人刘艳杰通过讲述自身奋斗故事展现残疾人群体自强不息、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最终以9.674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 

  刘艳杰,现任淄博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淄博市盲协副主席、淄博市追梦艺术团副团长,2019年被授予淄博市自强模范称号。此次宣讲,他以《小康路上的幸福人生》为题,讲述了自己从小患眼疾,在学习和就业中遇到重重困难,后在党和国家及各级残联的帮扶下,通过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实现了自主创业,并积极挖掘潜能,发扬自身优势,用实际行动影响感召着其他残疾人,成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道路上的坚强追梦人的感人事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